南北❤️

非典型性工科狗。

#好像很久没有动过了哎#一出门就被武汉的热情吓得半死。热得透亮,辣得舒畅。逛了逛与各地别无二致的商业街,除了人人都操着一口南北不辨的口音。还有,我以后再也不会嫌弃上海的地铁没座位了,武汉的地铁硬是坐出了公交的感觉最后来安利一发汉秀,如果对艺术杂技之类不是很感冒,那下面可自行掠过。全程无台词,剧情随意曲解(划去)理解, 爱情依旧是不变的主角。演员超棒,汉子会给你展示什么是真正的力量,妹子的颜值身材爆表,只能说直弯通吃。以及必不可少的恢宏高低音配乐与完美衔接的喷泉。小家碧玉的喷泉在给我取样函数出戏感的同时,最后落下来的那一瞬会给强迫症无限的满足。原谅我的眼球被跳(rou)水(rou)占据无法腾出精力操作手机,大家有兴趣有经济实力可以上一等舱,学生卡还是太局限了啊啊啊啊。以及最后做一份问卷可以把小奖品(填了问卷刚准备走保安哥哥就拉住我提醒我有礼品超感动)。在这座遍地周黑鸭的城市度过了第一天。期待明天的相遇。

评论

© 南北❤️ | Powered by LOFTER